下班啦~~
zZ323pq 老娘 老婆都打电话过来,今晚蒸包子,下了班赶紧回来吃. 正好今天不加班,很愉悦.打的回家,顺路到**坊超市买点东西.
Z%/=|[9i #c?j\Y9nz 依旧是一身工作服,进入超市,钱包里的百元大钞被LP窃去美容了,已经没多少钱不敢多买东西了. 结帐往外走,只走出结帐口几步,发现刚买的手电筒外观有瑕疵,跟收银员说我把东西放这,赶紧换一下,收银员很爽快的答应了.打算从超市入口进去,保安说:你就从这里进去吧.
:'l^kSP_*C &&:YVd
很快的,我出来了,我买的放在收银员柜台的东西呢?!~ 没了,汗.....
4 bH^":i( !~D}/Q;#}\ 一旁的保安说没看见我放到这里,走,咱们一起去看监控吧.
pF Rg?- :Ab%g- 好的.
doy`C)xI i||]V*5n 那男的从电脑里调录像,那个难啊. 电脑死机重启一次,我问他还要多长时间,时间长我就不等了.之间进来一个妇女,说:我帮你调录像,是这个手电筒吗? 晕死,把我当成.....了?!~
lun\`f 5Q wN-d'-z/rd N长时间后,终于他们相信我是把东西是放在柜台了.
M={V|H0 scou%K 那男的一直问我:你跟收银员说了没有. 我说说了. 但那男的还这样说,令我很难接受,大概意思是:你说说了,也没什么证据啊.这样吧,责任一人一半,你去超市重新拿遗失的商品,付一半的货款.
>P@H#= GV69eG3bX# 岂有此理,这不是明显推卸责任吗! 最后那男的让那收银员付一半的钱,超市方面付一半.收银员年龄还不大,已经泪流满面了.
\EtQ5T*u Q;JM$a?5iV a^zibPG 苦肉计?!~
=i*;VFc c%G{#}^2 ]4]6Qki /M4{Wc 我答应了.
usCt#eZK T
iiW p!mX 赶紧拿了同样的物品,结帐.不到20元的东西只收了我不到10元,意思是超市出了一半.
aV|hCN~ 收银员低着头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了10元,给我:我给您补上这10元.
H>B&|BO_[ 我说:算了,出来挣钱不容易,算了吧.说着就要走,收银员硬是把10块钱塞到了我的袋子里说:这钱应该让我出.
b8SHg^} {Um)15K 我还是拿了出来.
AKyUfAj3 wlk4*4dKn a (b# L(-b@Joh ?fjuh}Q5h 我说:人家一个打工的,挣钱不容易,怎能让人家出这钱啊!
_JE"{ ; 那男的还有那妇女一脸惊讶.
#[~pD:qqM b@f$nS
B ZR?yDg
L '*w00 我真不知道我要是拿了那个泪流满面小MM的10元钱,内心会不安多长时间.
[ 此贴被曙光在2007-02-08 22: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