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87阅读
  • 9回复

[[原 创]][曙光下班]     超市购物的遭遇       乡亲进来给咱说两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2-08
下班啦~~ @ykM98K  
老娘 老婆都打电话过来,今晚蒸包子,下了班赶紧回来吃. 正好今天不加班,很愉悦.打的回家,顺路到**坊超市买点东西. x)^t5"F  
)nA fT0()0  
依旧是一身工作服,进入超市,钱包里的百元大钞被LP窃去美容了,已经没多少钱不敢多买东西了. 结帐往外走,只走出结帐口几步,发现刚买的手电筒外观有瑕疵,跟收银员说我把东西放这,赶紧换一下,收银员很爽快的答应了.打算从超市入口进去,保安说:你就从这里进去吧. R3@$ao  
m}?(c)ST  
很快的,我出来了,我买的放在收银员柜台的东西呢?!~ 没了,汗..... !;;WS~no3  
Y @[Dy  
一旁的保安说没看见我放到这里,走,咱们一起去看监控吧. bupDnTF  
hZLwg7X!   
好的. :LBRyBV  
?ZT+4U00U  
那男的从电脑里调录像,那个难啊. 电脑死机重启一次,我问他还要多长时间,时间长我就不等了.之间进来一个妇女,说:我帮你调录像,是这个手电筒吗? 晕死,把我当成.....了?!~ aak[U;rx  
($Ck5`_MK  
N长时间后,终于他们相信我是把东西是放在柜台了. tD\%SiTg=b  
y4 ~;H{!  
那男的一直问我:你跟收银员说了没有. 我说说了. 但那男的还这样说,令我很难接受,大概意思是:你说说了,也没什么证据啊.这样吧,责任一人一半,你去超市重新拿遗失的商品,付一半的货款. [78^:q-/0  
S%k](\7!  
岂有此理,这不是明显推卸责任吗! 最后那男的让那收银员付一半的钱,超市方面付一半.收银员年龄还不大,已经泪流满面了. uOprA`3  
8zk?:?8%{  
j43-YdCJ  
苦肉计?!~ zsha/:b  
@j?)uJ0Q  
>TZyax<:  
,.&y-?  
我答应了. =$awUy  
t5jZ8&M5]  
赶紧拿了同样的物品,结帐.不到20元的东西只收了我不到10元,意思是超市出了一半. g:CMIe4  
收银员低着头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了10元,给我:我给您补上这10元. fkK42*U@r  
我说:算了,出来挣钱不容易,算了吧.说着就要走,收银员硬是把10块钱塞到了我的袋子里说:这钱应该让我出. RS[>7-9  
\Dr?}D  
我还是拿了出来. m8<l2O=m  
".T&nS[z  
o-%DL*^5  
YCEdt>5PA  
FTC,{$  
我说:人家一个打工的,挣钱不容易,怎能让人家出这钱啊! <GRrw  
那男的还有那妇女一脸惊讶. G,JNUok  
p1(<F_Kta  
1<d|@ 9?9`  
rP7f~"L  
我真不知道我要是拿了那个泪流满面小MM的10元钱,内心会不安多长时间.
[ 此贴被曙光在2007-02-08 22:10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2-08
.................................................................
监控录像显示,物品已经被两个40多岁的男子带走了其中一位还戴着眼镜. }D>nXh O&  
}+Ne)B E  
拿走就归你了,看到此帖请说句话.
7Ta",S@m  
z}:|is)?  
[ 此贴被曙光在2007-02-08 22:0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2-08
Re:[曙光下班]              
现在的这世道~~~~~~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2-08
Re:[曙光下班]           超市购物遭遇记
人啊~~都是吃米饭长大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2-08
这是哪个超市啊??
无缘对面不相逢!珍惜相遇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2-08
缤纷色彩显出美丽,是因它没有分开每种色彩。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2-09
楼主每天下班打的,到是满享受的。 6;02_C]\o  
a@E+/9  
现在人们习惯看衣着定人的品位,以后要注意修修边幅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2-09
哎。。。拿东西的人真不厚道。。。
爱我所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