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啦~~
[KEw5-=i@ 老娘 老婆都打电话过来,今晚蒸包子,下了班赶紧回来吃. 正好今天不加班,很愉悦.打的回家,顺路到**坊超市买点东西.
S<I9`k G :?gp}. 依旧是一身工作服,进入超市,钱包里的百元大钞被LP窃去美容了,已经没多少钱不敢多买东西了. 结帐往外走,只走出结帐口几步,发现刚买的手电筒外观有瑕疵,跟收银员说我把东西放这,赶紧换一下,收银员很爽快的答应了.打算从超市入口进去,保安说:你就从这里进去吧.
&<(&u`S TOx@Y$_9Q8 很快的,我出来了,我买的放在收银员柜台的东西呢?!~ 没了,汗.....
~qE:Nz0@ 4=njM`8Y' 一旁的保安说没看见我放到这里,走,咱们一起去看监控吧.
!#4b#l(e6 [ mo9? 好的.
1#XZVp;M #,SPV& 那男的从电脑里调录像,那个难啊. 电脑死机重启一次,我问他还要多长时间,时间长我就不等了.之间进来一个妇女,说:我帮你调录像,是这个手电筒吗? 晕死,把我当成.....了?!~
ddlF4L_ >=Na, D N长时间后,终于他们相信我是把东西是放在柜台了.
j9f Q V Ibv`/8xh 那男的一直问我:你跟收银员说了没有. 我说说了. 但那男的还这样说,令我很难接受,大概意思是:你说说了,也没什么证据啊.这样吧,责任一人一半,你去超市重新拿遗失的商品,付一半的货款.
WXa<(\S\V qjN*oM, 岂有此理,这不是明显推卸责任吗! 最后那男的让那收银员付一半的钱,超市方面付一半.收银员年龄还不大,已经泪流满面了.
,C^u8Z|T ;YrmT9Jx6 Z>.(' 苦肉计?!~
fKkS_c
2 /vLW{ % 9$ixjkIg DH])Q5 我答应了.
F>k/;@d .aC/
g?U 赶紧拿了同样的物品,结帐.不到20元的东西只收了我不到10元,意思是超市出了一半.
LP>GM=S#" 收银员低着头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了10元,给我:我给您补上这10元.
7Y
4! 我说:算了,出来挣钱不容易,算了吧.说着就要走,收银员硬是把10块钱塞到了我的袋子里说:这钱应该让我出.
dp }z
G+ G#. q%Up 我还是拿了出来.
lgefTT GX) (Wn^~-`=+ <,t6A?YoMP Xz'o<S Go7 oj'" 我说:人家一个打工的,挣钱不容易,怎能让人家出这钱啊!
AZ.
j>+0xx 那男的还有那妇女一脸惊讶.
( n!8>>+1C F{eI[A w*7wSP VP }To 我真不知道我要是拿了那个泪流满面小MM的10元钱,内心会不安多长时间.
[ 此贴被曙光在2007-02-08 22: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