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啦~~
y/eX(l<{ 老娘 老婆都打电话过来,今晚蒸包子,下了班赶紧回来吃. 正好今天不加班,很愉悦.打的回家,顺路到**坊超市买点东西.
a=VT|CX[ 1s[-2^D+EM 依旧是一身工作服,进入超市,钱包里的百元大钞被LP窃去美容了,已经没多少钱不敢多买东西了. 结帐往外走,只走出结帐口几步,发现刚买的手电筒外观有瑕疵,跟收银员说我把东西放这,赶紧换一下,收银员很爽快的答应了.打算从超市入口进去,保安说:你就从这里进去吧.
3HR]T Q%r "\?G 很快的,我出来了,我买的放在收银员柜台的东西呢?!~ 没了,汗.....
XtdLKYET y: [] + 一旁的保安说没看见我放到这里,走,咱们一起去看监控吧.
S]O Hv6 |LH*)GrD*t 好的.
,>v9 Y#
U uf]$@6) 那男的从电脑里调录像,那个难啊. 电脑死机重启一次,我问他还要多长时间,时间长我就不等了.之间进来一个妇女,说:我帮你调录像,是这个手电筒吗? 晕死,把我当成.....了?!~
%tQ{Hf~ vyGLn N长时间后,终于他们相信我是把东西是放在柜台了.
>+8I =S *PU,Rc()6 那男的一直问我:你跟收银员说了没有. 我说说了. 但那男的还这样说,令我很难接受,大概意思是:你说说了,也没什么证据啊.这样吧,责任一人一半,你去超市重新拿遗失的商品,付一半的货款.
r0
C6Ww7u w[YbL
2p 岂有此理,这不是明显推卸责任吗! 最后那男的让那收银员付一半的钱,超市方面付一半.收银员年龄还不大,已经泪流满面了.
_\PoZ|G4y ygt)7f5 NI:N
W-! 苦肉计?!~
>]8.xkQq ^I?y\:. UROi.976D REBDr;tv 我答应了.
q.{/{9 1G.gPx[ 赶紧拿了同样的物品,结帐.不到20元的东西只收了我不到10元,意思是超市出了一半.
'fFdqsXr 收银员低着头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了10元,给我:我给您补上这10元.
?ovGYzUZ 我说:算了,出来挣钱不容易,算了吧.说着就要走,收银员硬是把10块钱塞到了我的袋子里说:这钱应该让我出.
+Q0-jS#d 1:UC\ WW 我还是拿了出来.
S'p`ECfVMA JZxF)]^ RGI6W{\
d2yHfl]
3 F6VIH( 我说:人家一个打工的,挣钱不容易,怎能让人家出这钱啊!
I]1Hi?A2 那男的还有那妇女一脸惊讶.
\ZZy`/~z*7 |9$'?4F @$K q<P 5V8C+k) 我真不知道我要是拿了那个泪流满面小MM的10元钱,内心会不安多长时间.
[ 此贴被曙光在2007-02-08 22: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