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24阅读
  • 10回复

[[原 创]]谈 辛集火车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8-24
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0oU=RbC  
!e3YnlE  
5PZN^\^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O8| *M "  
a<m-V&4x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Ct]A%=cZW  
h qmSE'8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a.+j8pbGg  
._ CP% R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r+PH*Mr  
<7n]Ai@Y  
KJh,,xI>by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1H{jy^sP7  
mm[SBiFO\  
R$m`Z+/@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otr>3a*'  
&uM^0eM  
B@t'U=@7  
晕!! GXX+}=b7qO  
"tu*YNP\Q  
“还要等半个小时 SwH2$:f  
5Qa zHlJ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ZJgQ-Pc(m  
我心里想/ :0 ^s0l  
^# e~g/  
5j^NV&/_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Veji^-0E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C3VLV&wF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rt4Z ;  
哎, :b/jNHJU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O~@fXMthh  
N4UM82N  
8Fq _i-u  
9z ?7{2C  
>UHa  
K:5eek  
#S5`Pd!I  
u&]vd /  
h`5)2n+P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8-24
这沙发真闷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8-24
支持一下。。 w+AuMc  
我在这里也就不发牢骚了,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8-24
服务意识有待加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8-24
火车晚点和辛集火车站没关系的,老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8-24
做汽车不是不错吗?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8-24
我觉得辛集火车站的服务还是不错的,还帮我找到遗失品了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8-24
是的,我丢失的10万元钱就是他们找回来啊,真的不错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