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0oU=RbC
!e3YnlE
5PZN^\^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O8|
*M "
a<m-V&4x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Ct]A%=cZW
h qmSE'8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a.+j8pbGg
._CP%
R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r+PH*Mr
<7n]Ai@Y
KJh,,xI>by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1H{jy^sP 7
mm[SBiFO\
R$m`Z+/@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otr>3a*'
&uM^0eM
B@t'U=@7
晕!! GXX+}=b7qO
"tu*YNP\Q
“还要等半个小时 SwH2$:f
5Qa
zHlJ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ZJgQ-Pc(m
我心里想/ :0^s0l
^#e~g/
5j^NV&/_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Veji^-0E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C3VLV&wF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rt4Z
;
哎, :b/jNHJU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O~@fXMthh
N4UM82N
8Fq
_i-u
9z ?7{2C
>UHa
K:5eek
#S5`Pd!I
u&]vd /
h`5)2n+ P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