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ersddb^J]
Q$NT>d6Q
V~>
x\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dd +%d
m4.IaBn/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7D
;wj=
kCWaji_x%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r Bb2.
<TL!iM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XUrxnJ4
!vB8Pk"
qMrBTq[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n.{Ud\|
'7UW\KEB[}
mBC?Pg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yrnIQu*Uu
SW
^F
%,G&By&,
晕!! G G]4g)O5
$s*\yam?|
“还要等半个小时 )!:}R}q
qd=&*?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7n,*3;I
我心里想/ y()7m/
Vnu*+
D)ZGTq`(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3l&N4/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nO\Q3c|@$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D@_cxud3
哎, o+o'!)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J%iFm/5*
]\y:AkxhJ
H]7MN Y
b'Scoa7@'
1/O7KR`K
tp-PE?
tiI:yq0
~9Nn8g6
$d ]3ek/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