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32阅读
  • 33回复

支持小村还是支持孙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8-11
不赞成就反对,没事, /q}(KJX  
民主嘛。 D+BiclJ  
胜败无所谓,关键事民主就好。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8-11
建议阿宁把版主删帖或移贴的信息或短信设置屏蔽也就是匿名删帖,这样就解决了对各位版主有针对性的“攻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08-11
孙武最近给社区发了不少帖子,其中不乏精彩之做。至于斑竹删贴,可能依据的是这个版块的一些标准和条件,如果大家觉得这些限制条件不合适,我们可以对此展开讨论,集思广益,把这些标准和条件修改的更为合理,更为科学。 h  Ypj  
    斑竹很辛苦,写贴的人也不容易。现在大话的民主气氛越来越浓厚,这是一种进步的表现。尤其看了孙武心平气和、有情有理的回贴,心里还是有一些感动,毕竟里面多了理解的成分,多了理智的成分。我同意人生如戏的观点,对于一些移动和删除的信息,最好要屏蔽,不要引起不必要的个人之间的误解。 K F_Uu  
    还请社区东家阿宁予以采纳。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8-1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8-11
支持小村 反对小孙 小孙经常攻击人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8-11
呵呵,楼上,我也是人类啊!! 5uSg]2:  
老大!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8-11
投票到此结束,本人承认错误。 c[X6!_  
^/Yk*Ny  
详细见——郑重向小村道歉! k5tyOk  
QD^=;!  
顺便谢谢啊柔!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8-11
引用第29楼孙武2006-08-11 11:15发表的“”: Bqa_l|  
呵呵,楼上,我也是人类啊!! `LIlR8&@aX  
老大!
K)`R?CZ:s  
oz:J.<j24Z  
,g?M[(wtc  
我也看到过很多你攻击他人的语言。 d3?gh[$  
0e]J2>  
昨晚我没见, :mCGY9d4L  
>b3IZ^SB#$  
但是听人说了,你说了很多脏话,但是帖子被删除了。 /i Xl] <  
>dF #1  
遇到问题还是心平气和一点 F$JA IL{W  
n]5Pfg|a  
有理说理,没理认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