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25阅读
  • 33回复

支持小村还是支持孙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8-10
引用第15楼孙武2006-08-10 23:02发表的“”: @CWfhc-Ub  
我的确对我的认真,自己觉得有些过分。
不过,心里还是有种悲哀的感觉。 Auv/w}zrr  
(虽然小村在社区的斑竹中算是不错的了)
q;Qpd]H  
不用悲哀了,我的贴也被删除过,一样也是心情不爽,连在网上都不能言论自由,也气愤了好一阵呢,算了,不要不开心了!
真诚的面对每个人,你会发现自己很快乐!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8-10
谢谢楼上的。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8-1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8-10
支持小村,孙武太偏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8-10
谁都支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8-11
没想到我这样偏激还有人支持我一下! \gIdg:"02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P`U5kNN  
S2j7(T;~YB  
真应了那句话, !M3IuDN  
遵守法律的,往往是。。。 tDIzn`$ z  
yu} 4L'e  
我本楚狂人,风歌笑小村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8-11
楼主,向你的晚辈孙膑学习,忍辱负重,自强不息!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8-11
帖子被删除,是因为违反了一些规则。 5zEl`h  
~49+$.2  
不赞成会员采取的所谓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