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H5PiSq;z
@sRUl
,M;Z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Mzs 0R
<o8j+G)K#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4i>sOP3
B
<taN3
h\ema|
正文: #y }{ 'rF?
5"=qVmT)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P)Vm4u
1
<J4|FOz!=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xVU8
L$^ya%2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