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J'9&dt
GQqw(2Ub}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xmKa8']x
qq-&z6;$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V.WfP*~NJ
g|<)J-`Q
/6{`6(p
正文: q^sMJ
B2d$!Any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Q26Dk
=\4w" /Y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s
cR-|GuZ
7 g ]]>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