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pN,,H6Y
JvUKfsn u{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mA4v 4z
Qh *|mW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6>
"0H/y,
OUs2)H61
n% *u;iG
正文: wb{y]~&6K
m}XI?[!s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n*OVI8L
XJlun l)(K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A6sBObw;
Jd%#eD*k9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