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b/
O{i_?V_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tWYE
?2;n=&ZM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Xh(`^}SQ*
K9I,Q$&xX
)- 6s7
正文: ;Xd\$)n
'4^V4i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pQo `T6
m`yn9(1Y[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5|~r{w)9
]"7DV3_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