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50阅读
  • 17回复

[[原 创]]牵了手就不要随便分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8-02
你发觉到了吗?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密,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帮你分担。 6Sn.I1Wy  
3|Xyl`i4o  
你终于不在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NSA-}2$  
DrK{}uM  
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越深,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的发生。 P J[`|  
  y Fq&8 x<X  
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了?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 'a.qu9PJ  
I ?.^ho  
其实,爱情就象磨石子一样,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你开始磨了吗? 2Q:+_v  
}|5Pr(I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 ^&Y#)II  
Fh9h,' V"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_``=cc  
4#hSJ(~7S  
是为对方默默的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NU}S):yN  
"i W"NFO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在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而不会是怀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8-02
你终于不在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8-02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 iTU5l5U z  
#|PS&}6wU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今天我的心,对昨天的眼泪微笑,仿佛潮湿的树木,在雨后的阳光里,熠熠生辉....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8-02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 {o`] I>gb  
3"KCh\\b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Wi` G  
y>e.~5;  
是为对方默默的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xAMW-eF?d  
(,Df^4%7  
写得不错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2-06
老婆,你写的太好了!我深深的理解了牵了你的蹄就不要随便分手中感情!我以后不会再惹你生气啦。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2-06
多一些理解,少一些爱。爱一个人就是给小鸟森林,而不是给它一个金丝笼子。
瞎忙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2-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2-07
dingin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