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633阅读
  • 44回复

[美丽辛集]谁喝过皮都贡酒??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18
我以前喝过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8-18
不好意思。做了个广告哈。
花开莺啼绿水流
枝桠驳影月稍头
若有所思佳人顾
离离不舍郎回眸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8-18
下面是引用花枝若离于2005-08-18 00:21发表的: G~b`O20N  
哈哈。。。。。。。。。。。
我家就卖内优啊。
正宗的镇江香醋也有啊。。。。。。。
: HQ8M*o  
哈哈 E#IiyZ  
5?#OR!N  
现在还在营业?? cKvAR5|  
<DA{\'jJ  
不睡觉了吗? \;A50U|r  
w !=_  
俺是不行了 s8`}x_k=  
~ z-?rW  
先下榻了a lq78gOg{  
`8$:F4%P  
316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8-18
虽然偶不喝酒,但皮都贡酒和内优俺都尝过.在江苏饭店和二分店(现在叫江淮饭店)皮都贡酒卖50大洋一瓶,自我感觉不如原来的内优好喝(虽然都说现在的皮都贡酒就是原来的内优)而且皮都贡酒比内优贵了几十块.想当年和俺的铁杆兄弟我们两个人喝了一瓶67度衡水老白干和一瓶58度衡水老白干是何等的豪情万丈!!!可现在........呵呵~~~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joe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8-18
BC!我也喝过的,还好了!
I'm nothing more than a leaf.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8-18
下面是引用人生如歌于2005-08-18 00:00发表的: 3Aqe;Wf9%+  
别提老白干了,从喝酒到现在第一次喝高就是喝的它!现在都不敢碰
>ji}j~cH  
(|ct`KU0#  
)M|O;~q  
好像他的度数贼高!~~~~~虽然我不喝酒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8-18
我喝过! U# FJ8CD&u  
上头! ShsP]$Yp  
正宗束鹿懵!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8-18
前几天刚喝过,三人喝了两瓶,满不错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