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624阅读
  • 44回复

[美丽辛集]谁喝过皮都贡酒??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7
下面是引用健胃消食片于2005-08-17 21:53发表的: A 5nO=  
不太好喝這——束鹿蒙誰喝誰難受
> 0.W`j(s  
???? A'-_TFwW  
繁体字? Cq\I''~8  
看不懂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7
个人感觉不错,     一起的朋友都感觉不好!
加油!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7
我家老公以前喝皮都贡和内优,没听说上头,不过现在他偶尔喝洋河节日优,倒是说不错.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7
白酒只爱好38度地!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7
下面是引用人生如歌于2005-08-17 23:18发表的: uCP>y6I  
白酒只爱好38度地!
rrBAQY|.  
衡水老白干?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18
别提老白干了,从喝酒到现在第一次喝高就是喝的它!现在都不敢碰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18
那就来点二锅头? d/,E2i{I7  
>cR)?P/o  
牛栏山二锅头 ~H /2R  
k|E]YvnfG  
不上头 _|{aC1Y!V  
bKbp?-]  
每天二两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18
哈哈。。。。。。。。。。。 )j&"%[2F  
F # YPOH  
我家就卖内优啊。 uG J"!K  
]B4}eBt5)@  
正宗的镇江香醋也有啊。。。。。。。
花开莺啼绿水流
枝桠驳影月稍头
若有所思佳人顾
离离不舍郎回眸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