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36阅读
  • 41回复

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2
­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 _ su$]s  
e>Q_&6L  
­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 还藏你毛巾下面? <Kt;uu>  
Y4,LXuQ  
­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 RJ~I?{yR0[  
CSNfLGA  
­都四十多岁了. ]x^v;r~  
lAA s/  
­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 M Clvmv^  
qIg^R@  
­毛爷爷那时候的"拾金不昧"精神都哪去了? , Vr'F  
|iGfWJ^+  
­是不是现在都改成"拾金必昧"了?  HV\l86}  
![hVTZ,hyZ  
­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 9xM7X?  
;6/dFOZn  
­现在就是逮不到人. /8"9 sf *  
D>m!R[!o  
­所以,我只能诅咒. NTy0NH  
qcR"i+b  
­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 |^T?5=&Kt  
v|#}LQZ  
­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 y)D7!s  
Ika(ip#]=  
­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 AA~6r[*~  
!F[^?:pK  
­不出半年,你会变成傻子. xZ(f_Oy  
Yxd&h r  
­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 +lED6 ]+%  
6R';[um?q  
­不出一年,你就变成植物人. k \V6 q9*  
d'*:2;)g^  
­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 V^E.9fs,  
(f>~+-IL  
­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 w C>Xu.Z:  
_H)>U [  
­不再管你. |z]--h  
4@1C$|k  
­开出租那大叔, <L>$Y#wU  
+9[s(E?SY  
­因为你年纪大,所以我尊称你大叔. zqs|~W]c  
k/mO(i%qi  
­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 25 m!Bf  
qJq2Z.>hy  
­这都怪你自己, > ?<C+ZHh  
.vk|aIG  
­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 WJF#+)P:Y  
az;o7[rI^  
­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 * v W#XDx  
tp?< e  
­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 V7q-Pfh!y  
;nZN}&m   
­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 V>:ubl8j0l  
L6f$ID:  
­切记! -Gn0TA2/C  
.wJv_  
[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07-22 16:1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7-22
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7-23
我朋友开出租的,前几天后座掉了个手机,还好,没人上车,后来给主人送到饭店门口,非给十五块钱的路费。 y;1l].L  
你的手机也不一定就是车主拿了,有可能是你下去,别人上去,捡到了。 3gNVnmZG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7-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7-23
也不一定就是司机拿了 也有可能是别人上车然后揣兜里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23
    
居不必无恶邻  会不必无恶友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24
我就在出租车上丢过一MOTO手机,四年了。。。。。。。。。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24
打票~~~~~~~~~~~··
螃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