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32阅读
  • 41回复

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2
­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 r.5Js*VX!  
Xz@;`>8i  
­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 还藏你毛巾下面? <%f%e4 [  
~:b~f]lO  
­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 EUS]Se2  
C$;s+ALy[  
­都四十多岁了. Y9ce"*b  
!VTS $nJ4  
­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 sO-R+G/^7  
s;f u  
­毛爷爷那时候的"拾金不昧"精神都哪去了? 3n)iTSU3  
WbzL!zLd!  
­是不是现在都改成"拾金必昧"了? E1v<-UPbA  
rbS= Ewk  
­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 * rANf&y  
!D5 `8   
­现在就是逮不到人. L VtQ^ 5>8  
Elk$9 < <  
­所以,我只能诅咒.  o%4+I>  
&WU*cfJn)A  
­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 ul&7hHp_u%  
_1%^ ibn  
­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 P(+ar#,G  
R~(.uV`#j  
­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 Q&a<9e&  
IHmNi>E&/  
­不出半年,你会变成傻子. d~$t{46  
"?.Wb L  
­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 SLB iQd.  
a~EEow;A  
­不出一年,你就变成植物人. \> dG'  
VQ 3&  
­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 #,{v Js~  
o=2`N2 AL  
­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 8~+Msn:  
HUI!IOh  
­不再管你. L6 # d  
ZKTBjOa]*  
­开出租那大叔, sjkl? _  
G7JZP T  
­因为你年纪大,所以我尊称你大叔. g*AqFY7|  
L%s""nP  
­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 :6iq{XV^  
3A1kH` X^q  
­这都怪你自己, &4iIzw`  
AG0x)  
­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 6FFv+{ 2^@  
g<c^\WG  
­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 NdQ?3'W J  
2 g==98>cg  
­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 jC8BLyGE_  
3yX^R^`  
­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 raZRa*C;  
G ~\$Oq8  
­切记! yiA\$mtO  
bFXCaD!{G  
[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07-22 16:1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2-08-08
辛集的出租车没素质死了,每次上街听见摁喇叭的大多都是出租车,我就想问了就觉得你们有喇叭吗?还开那么快。以后越摁喇叭越不走堵死你们有本事就撞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2-08-08
你丢了手机,他故意不给你,我很同情你,。但看了你的题目很不舒服,辛集出租车,打击面你也忒大了吧,不管哪个行业,不管是谁,都有他不厚道的一面。公务员,老师,农民,卖菜的你就保证他们每个人都是厚道的吗?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2-08-07
引用第22楼人鬼情未了了于2011-08-13 21:30发表的  : 5#tvc4+)  
出门应该要把自己的贵重物品保管好。那个司机的人品也不好。 C5FtJquGN)  
2Hj]QN7"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2-08-07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8-07
司机素质低,干这行的,什么人都有 W cnYD)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8-06
应该打车后下车看一眼车牌照 万一什么东西忘车上了呢 可能当时没发现 要是过一会发现了还可以找回来 我要是打车时候下车就看一眼牌照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8-06
既然看到拿擦车布挡你手机了,为什么当时不去拿手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