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41阅读
  • 41回复

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2
­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 $;%k:&\f  
t zV^.QWm  
­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 还藏你毛巾下面? lLi)?  
!{%BfZX<&  
­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 cHjnuL0fsy  
I$w:qS&:  
­都四十多岁了. @UCr`>  
G  Ps//  
­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 Ek%mX"  
;2jH;$HZ  
­毛爷爷那时候的"拾金不昧"精神都哪去了? XlDN)b5v{  
/Mmts=^Ja  
­是不是现在都改成"拾金必昧"了? `4kVe= {  
&Y3 r'"  
­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 ;"Q.c#pA$g  
OT{cP3;0*o  
­现在就是逮不到人. oK#UEn  
!ZrU@T  
­所以,我只能诅咒. f*46,` x  
>#~>!cv6D  
­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 T_ / n#e  
YwnYTt  
­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 0l+[[ZTV  
oZwu`~h Y  
­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 H4"'&A7$  
?0J&U4  
­不出半年,你会变成傻子. s2*~n_B  
c$#7Kp4  
­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 -h8@B+  
 -#<AbT  
­不出一年,你就变成植物人. y0_z_S#gO  
Cu&y',ee~  
­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 ,Vr-E  
zVyMmw\  
­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 zq t{oN_  
-"~XI~a@Wo  
­不再管你. Sahz*f  
{7Q)2NC  
­开出租那大叔, 9qvKg`YSh  
w9]HJ3qi  
­因为你年纪大,所以我尊称你大叔. r: -,qy  
2U.'5uA"L  
­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 % "CF-K@th  
;G|#i? JJ  
­这都怪你自己, f'?FYBL  
yeqH eZ  
­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 *9O@DF&*6  
! n13B  
­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 <b#1L  
xka&,`z  
­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 @Z2^smf  
H=v=)cUe[  
­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 U~1)a(Yu;  
$1}Y4>3  
­切记! ) o`ep{<t  
7X`]}z4g  
[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07-22 16:1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7-22
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7-23
我朋友开出租的,前几天后座掉了个手机,还好,没人上车,后来给主人送到饭店门口,非给十五块钱的路费。 )0?u_Z]w9  
你的手机也不一定就是车主拿了,有可能是你下去,别人上去,捡到了。 R1vuf*A5,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7-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7-23
也不一定就是司机拿了 也有可能是别人上车然后揣兜里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23
    
居不必无恶邻  会不必无恶友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24
我就在出租车上丢过一MOTO手机,四年了。。。。。。。。。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24
打票~~~~~~~~~~~··
螃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