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187阅读
  • 32回复

[[求 助]][求助热线]特急 同事的儿子一夜没回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6
游戏厅和网吧找找。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6
我在的这网吧里经常有大人打着骂着揪自己孩子回家 V87ee,  
临走的时候还瞪我一眼。。。我汗颜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6
家里不用身份证吗?偶一朋友差几天不到18,愣被赶出了网吧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6
不用身份证的。挺松的。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6
哎!不养儿不知父母心啊~ qN1e{T8u  
我说离家出走也好,让他独立独立 g~N ij~/  
现在的孩子 都是温室的花/没有经历过风吹雨打 yo?g"vbE  
现在的父母过于溺爱孩子   孩子没有经受过挫折教育 yA !3XUi  
稍有不顺心就离家啊   出走啊 J"D&q  
没事啊     相信他不久就会自己回家的~
喜欢在大雪中漫步,喜欢在微风中思考
喜欢在大雨中狂奔,喜欢在阳光下微笑;
人一生总想得到回报,
最终得到的不过是轮回的煎熬*******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16
哎!不养儿不知父母心啊~ f>s#Ngvc  
我说离家出走也好,让他独立独立 tv@Z 5  
现在的孩子 都是温室的花/没有经历过风吹雨打 =0s`4Y"+  
现在的父母过于溺爱孩子   孩子没有经受过挫折教育 cy&  
稍有不顺心就离家啊   出走啊 6"7:44O;G  
没事啊     相信他不久就会自己回家的~
喜欢在大雪中漫步,喜欢在微风中思考
喜欢在大雨中狂奔,喜欢在阳光下微笑;
人一生总想得到回报,
最终得到的不过是轮回的煎熬*******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16
晕掉还有这样的儿子呀,百事孝为先,怎么这么不听老人言呢,希望赶快回家给爸妈认个错吧!!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16
好孩子要以学为主! |iwM9oO%  
要兼学别样! <<7,k f R  
要听大人的话, =A0"0D{\  
不要和大人致气! }{#;;5KrB  
好孩子知道大人的难处, ,yHzo  
不给大人添乱, v|4STR  
你知道大人养你的辛苦吗?
[ 此贴被清贫常乐在2005-08-16 17:40重新编辑 ]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