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f7<C
8SmjZpQ?
不敢说这个现实中的社会就是绝对错误不值一提的,但是越来越进步的今天,我们的心是不是变的也越来越恐慌了? Imym+
'2^
Yw
我们也不是多么高尚的人,我们为社会做贡献有时候也是迫不得已,为了养家糊口不能说什么。不干活就没饭吃。我们被迫的为社会做贡献,社会给予了我们什么 ? {0yu
IcF@F>>
警察越来越不象警察,我从小就没感觉出警察叔叔象电视里演的那样可亲可敬。印象中的警察总是昂着脖子走道,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可一世,一年下来案子破不了几个,百姓的钱却罚了不少…… RKTb'3H
85 ]SC$
B0)]s<<
交警我觉得怎么说也是那么回事了,亲身经历的事就是出了交通事故连看都不带看的却在那眼巴巴的盯着那些没戴安全帽的人罚款……难道交警不是指挥交通的吗? t\R; < x
Jl
Z0n;
R
iFw?Q+
活着多累?要多累有多累,出去吃饭提心吊胆小心自己的坐骑。隔不了一会就要出去看看丢了没有,即使锁了好几把锁也不放心,小偷这么多?小偷这么猖狂?是百姓造成的吗? jO'|mGUM
|)U|:F/{@
女士出门最危险,现在都是不自觉的把包的手提带挂到车把上。为什么?怕丢了,怕一个不小心后面来辆摩托抢了,别说夜幕了,光天化日之下这事还少吗 ?已经让女士们活的越来越小心。 ]tt} #
~OFvu}]
你骑摩托就是用来被罚和被偷的,你丢了车警察可能不管,你要是违反了交通规则估计警察比你还着急…… ?m"|QS!!K
G<qIY&D'
政府的透明性也不好,所以才有那么多人去上访,活着真累。。。。 ;")A{tX2
6s xz_f
J7&DR^.Sw
还是喜欢英国的警察。真好。 wu~hqd
Fhj8lVvk
我们被迫为社会创造了价值。。。。。。。 fA^Em)cs2
[}o~PN:sT(
社会回馈了我们这恐慌。这还只是小事呢。杀人放火的就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