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249阅读
  • 101回复

[[求 助]]我要说:城管执法不公 还群殴打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6-06-15
怎么说话呢你 K9OYri^TQ  
我怎么闻着有股臭味
柳暗花明又一村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72楼小兔乖乖2006-06-15 08:30发表的“”: `p7&> BOA  
怎么说话呢你 ] Wq?H-B{  
我怎么闻着有股臭味
OKvPL=~  
哈哈 GR"Eas.$  
臭吗????? ~ DsECnD  
可能是被你刚才的那句臭话给感染了吧. Sf,R^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vc(rH  
....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6-06-15
楼主呢? fz3 lV  
那天那事我也看见了, bgK<pi)d  
我就在你店的旁边那吃饭呢. h'$ 9C  
你真JB牛B啊 "luR9l,RRE  
佩服,佩服. V2<?ol  
看着你连招呼都不和他们打一声, ^-a8V'  
就敢把炉子抢回去, \#>T~.Y7K  
而且还敢在大当街大骂他们,-- d'|, [p  
操*********** EgDQ+( -  
然后命令媳妇--- viAMr"z  
拿刀去,谁敢动我炉子 H=\!2XS  
砍S他们, j OyvDY9\  
真感觉过瘾. )5.C]4jol  
而且在该出手时你也先出手了, 9Y<#=C  
怎么楞是让人家一个正当防卫就给就把你给萎了呢? L:k9# 6  
当初的勇气哪去了, C >[fB|^  
要干就干到底, %O<% UmR  
没有那个金刚钻就别碰那个什么活, A,) VM9M_l  
结果吃亏的还是你, 8B#GbS K  
真以为能看到你的大动作,大手笔呢. Kmdlf,[3d  
嗨.....也是个草鸡毛啊. M!tXN&V]  
还是劝你消气吧, RJON90,J  
要不就斗争到底. A?oXqb  
等你的好消息拉. cn- nj]  
..............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62楼p5555552006-06-14 21:26发表的“”: Z-B%'/.  
楼主啊,今天去你那吃串去了,怎么没有开门啊,生意还做不做了? \xUe/=  
对了,给你透露个小道消息啊. ee/&/Gt  
现在派出所正在到处找你呢, B=@ jWz"  
你是不是犯什么事了呀. 'vbc#_;  
可得小心了, MCP "GZK6W  
.......
9P<[7u  
估计你就算是人也不是真正的人!~8成是披着羊皮的狼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75楼风云再起2006-06-15 11:33发表的“”:
估计你就算是人也不是真正的人!~8成是披着羊皮的狼
DS -fjH\  
真JB狗咬 Y=T'WNaL)0  
 吕侗宾 3F#+~^2  
怎么都JB这样啊. !8@*F  
 么劲. Z^ 9/v  
...........
tom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6-06-15
怎摸样,果然派出所找你了吧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6-06-16
引用第37楼任风悠扬2006-06-13 21:39发表的“”:
下岗的就有脸吗?下了岗你应该感到羞愧,为什么就你下岗,为什么就你的单位破产...别拿下岗当理由.........
^t[HoFRa  
V8O.3fo`[`  
*wi}>_\  
k:#6^!b1  
x:t<ZG&Xwg  
!6w{(Rc(C  
什么几吧玩意,这样的话都能说出来,破产没道理,抄人家摊子就有道理了?这么多年了,还真没印象城管做过那件露脸的事。看看火车站,看看小白楼,那里才是城管应该去的地方 Ewo*yY>  
我从来没在社区说过脏话 0W >9'Rw  
这回真憋不住了
[ 此贴被燕狂徒在2006-06-16 00:21重新编辑 ]
tom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6-06-16
去了又怎么样?光说行不通.扣东西就跟你抢.本来是他的错又防碍工务,可最后挨骂的还是城管.这世界真让人迷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