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95阅读
  • 12回复

[[原 创]][原创]谈中国的节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10
端午节快到了。 cP",szcY  
Z%Pv,h'Q  
又听到众人们说,“快端午了,该吃粽子了” (@1>G ^%  
吃的节日,中国很多了,初一的饺子,初五的小年,老鼠娶亲,元宵节,二月 zv7)JH7EV&  
二,头伏的饺子二伏的面,三伏烙饼炒鸡蛋,中秋节只月饼还不行,九九重阳 CnpQdI  
也日趋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了,腊八……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2 \<u;9  
中国的还不算完,外国的吃的节日也被国人发挥的淋漓尽致,什么情人节-- lak,lDt]  
吃饭,愚人节--吃亏,圣诞节--吃糖果,生日是吃完蛋糕吃寿面。 y>#_LhTX-  
好一个吃字。 %[4u #G`  
X"jL  
为什么国人对这些节日独有情钟呢?是中国人重视节日吗?  >akC  
s{Og3qUy  
不是。 ur:8`+" (  
/F$E)qN7n  
节日只是个对自己有利的借口。 y6dQ4Whv&  
<~*[OwN  
翻翻年历,节日多了,什么植树节,五一劳动节,三八妇女节,母亲节,护士 iT;Ld $!{f  
节,教师节……也一大串了,没人身体力行的好好过过这些节日。有几个人植 {Rdh4ZKh  
树节附近真正的植树了?有几个人三八妇女节给女士过了?有几个人在老师节 +7Uv|LZ~@  
给过去的老师打个电话什么的? =@nE:uto]  
没有!  0ij YE  
那些吃的节日,有利于饱自己口福,就要好好利用;不是有利于自己口的节日 5DpvMhc_  
,一边玩去。 %a I,K0\  
!kG|BJ$j  
不单单对节日如此。 i zYC0T9  
naro  
法律不是吗?法律是什么?法律是土豆,没煮熟前是硬的,煮熟了就软了。做 ih|;H:"^  
这些煮土豆工作的人,是哪个?不知道。 }S$OE))u  
例子?不用说。 DfU]+;AE  
YV8PybThc  
x5Ue"RMl+  
国际惯例不是吗?有利于我的,这些惯例我发扬之,光大之;即使没有国际惯 #bJp)&LO  
例,我还能编出来个“惯例”,不利于我的惯例,也是一边玩去。 :GN++\ 1pw  
例子?不用说。 abAw#XQ8  
非得说?月租费算不? 74 W Ky  
xHCdtloi?I  
草草一文。见笑!
[ 此贴被孤独不败在2006-05-10 21:1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5-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5-10
大沙发好舒服!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5-10
又被辛帆给抢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5-10
送"创可贴布质勋章"一枚
看不惯的,就得说两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5-10
引用第3楼一切如风2006-05-10 21:16发表的“”: ,Pcg+^A  
又被辛帆给抢啦!
[FrLxU  
俺不是故意的 按看没人坐 按就坐了 早知道你想坐 按就不来了 抱歉抱歉啊 嘿嘿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5-10
我喜欢过的节日有:端午节,因为可以吃到粽子;元宵节,可以吃元宵观花灯;喜欢五一、十一,可以享受长假......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5-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