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76阅读
  • 42回复

一会我去保定 能介绍一下保定地名吃吗?谢谢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5-10
焖饼。吃过吗?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05-10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5-14
我回来 { BDUl3T  
谢谢大家地发言 gPM<LO`;i  
去了 Ru^j~Cj5  
我一顿吃了3驴肉火烧 后来又买了2 "+ 8Y{T  
又吹了 还吃了一碗小米稀饭 h*X u/aOg  
回来地时候还买了半斤驴肉 正痛快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5-14
在老槐树吃的不错吧.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5-14
引用第5楼灵媚儿2006-05-07 10:26发表的“”: fhZD#D  
牛肉罩饼
BejeFV3  
对,牛肉罩饼,我最爱吃. h5?yrti  
在别处都没吃过那个味的. $' 2yPoR  
还有,油炸野味 iB,Nqs3 i*  
还有北斗星的馅饼,云吞 J~[A8o  
还有最早陕西的大刀凉皮. ,3`RM $  
想吃呀, K qt,sJ  
没有时间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5-15
引用第21楼蝶舞飞扬2006-05-09 20:39发表的“”: ^&W(|R-,J&  
人更漂亮!!
 5 `B ! 1  
q{W@J0U  
哦? 拉出来鉴定一下!!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5-15
引用第30楼会员2006-05-15 00:10发表的“”:
哦? 拉出来鉴定一下!!
tp,e:4\ 8Q  
$Y!$I.+  
哎呀? 就这么 就这么 卡 卡卡 一挠! 完活儿! Cku&s  
4$=Dq$4z  
从前的一切一切,譬如昨日已经死了!以后的一切一切,譬如今天刚刚出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