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94阅读
  • 42回复

一会我去保定 能介绍一下保定地名吃吗?谢谢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5-10
焖饼。吃过吗?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05-10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5-14
我回来 "'t f]s  
谢谢大家地发言 r?u4[ Oe#  
去了 ~rb]u Ny-  
我一顿吃了3驴肉火烧 后来又买了2 UB+~K/  
又吹了 还吃了一碗小米稀饭 R1 SFMI   
回来地时候还买了半斤驴肉 正痛快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5-14
在老槐树吃的不错吧.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5-14
引用第5楼灵媚儿2006-05-07 10:26发表的“”: 4$, W\d  
牛肉罩饼
Z3MhHvvgp{  
对,牛肉罩饼,我最爱吃. i._RMl5zg  
在别处都没吃过那个味的. G6{'|CV  
还有,油炸野味 $DfK}CT  
还有北斗星的馅饼,云吞 }D!tB  
还有最早陕西的大刀凉皮. 117lhx].'  
想吃呀, \IC^z  
没有时间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5-15
引用第21楼蝶舞飞扬2006-05-09 20:39发表的“”: 'bLP#TAzf  
人更漂亮!!
lb9?Uc@  
BI%~0 Gj8  
哦? 拉出来鉴定一下!!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5-15
引用第30楼会员2006-05-15 00:10发表的“”:
哦? 拉出来鉴定一下!!
Qp[ Jw?a  
{T^D&i# o  
哎呀? 就这么 就这么 卡 卡卡 一挠! 完活儿! [O^/"Qk  
&qPezyt  
从前的一切一切,譬如昨日已经死了!以后的一切一切,譬如今天刚刚出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