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704阅读
  • 161回复

你最爱听的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1-07-28
有点意思
        雪小禅写到:“人生常常是这样,触目横斜千万朵,赏心只有两三枝。别抱怨少!有这两三枝,足够了!” 鲁迅也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1-07-28
     顶起 C)RBkcb  
}e]f  
0 P|&Pq&IH  
触目横斜千万朵,赏心只有两三枝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11-07-29
回 82楼(放飞心绪) 的帖子
这个应该不是黄灿的背影的歌词吧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11-07-29
  在歌声里,让人们共诉衷肠,一起欢歌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11-07-29
xytr2V ]aV  
-X1X)0v$  
       《难忍的悲》 Q(@IK&v  
Ug"rJMZG  
D!LX?_cD1i  
不知是点一支烟 ! . HnGb+  
还是喝杯咖啡 HgRwi It  
双手无措的感觉 g!J0L7 i|  
放哪儿都不对 gn1(4 o  
天知道这样到底对不对 /Z%>ArAx  
就让迷茫带着我到处去飞 l=P'B @,  
今夜的你又在和谁举杯 I!: z,t<  
忘了我一个人难以入睡  _^t-9  
背对着镜子看不见自己的脸 NCS!:d:Ry  
枕巾上落下了难忍的泪 {G i h&N  
别说谎了你到底累不累 )j&"%[2F  
每次回来你都喝得深醉 GA3sRFZdQ  
你说你朋友多需要去陪 ; y.E!  
我在家里一个人谁来理会 =U-r*sGLN  
你让我今后怎样与你前行 \gO,hST   
相向的你我总是背靠着背 _}Ps(_5D  
掉落的烟灰它再被风吹 TH1B#Y#<J  
请快回来 x4K`]Fvhl  
我不愿独自去飞 {rH9grb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11-07-29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11-07-29
回 94楼(言所心言) 的帖子
V,7%1TZ:  
/'DwfX  
     栩栩如生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11-07-29
2i=H"('G)+  
PK6iY7Qp)  
     形象可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