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00阅读
  • 26回复

[[求 助]]鞋又坏了,不知道咱辛集哪的鞋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4
好象我穿鞋就是废 rwG CUo6Z  
也可能是我买一双鞋就摁着一双穿到破为止, `$B3X  
U)o$WH.b  
最多5个月就得坏 IjR'Qou5  
I;Bjfv5  
以前都是去恒信那买 Fm # w2o  
k31I ysh  
JM\m)RH0  
不知道哪的些还好??? ^ 8@Iyh  
r%.do;5  
质量要好,还不要太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3-24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1楼猫哥哥2006-03-24 08:55发表的“”: QtJg ^2@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4)<~4 '  
%bD }m!  
't9hXzAfW  
哦,还没去那看过,明天去那转转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4楼秋涵2006-03-24 09:19发表的“”: /2RajsK  
龙泉街道口有修鞋哩。
f(eQ+0D  
.?>5-od2  
~6 I)|^Z  
那一修就穿着不舒服了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6楼秋涵2006-03-24 09:32发表的“”: _N3}gFh>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2*U.^]~"{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