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24阅读
  • 26回复

[[求 助]]鞋又坏了,不知道咱辛集哪的鞋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4
好象我穿鞋就是废 (a8oI )~  
也可能是我买一双鞋就摁着一双穿到破为止, h!1CsLd[  
oFS)3.  
最多5个月就得坏 ;Z#DB$o\  
.w~zW*M0  
以前都是去恒信那买 !%YV0O0  
#]Q.B\\  
:;Wh!8+j  
不知道哪的些还好??? K-7i4 ~  
!'%`g,,r  
质量要好,还不要太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3-24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1楼猫哥哥2006-03-24 08:55发表的“”: Mi_/ ^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V$fvf#T  
_8"%nV  
fP:g}Z  
哦,还没去那看过,明天去那转转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4楼秋涵2006-03-24 09:19发表的“”: 3b2[i,m<L  
龙泉街道口有修鞋哩。
O+^l>+ZGj?  
IE|$mUabm  
 ]%L?b-e  
那一修就穿着不舒服了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6楼秋涵2006-03-24 09:32发表的“”: PgeC\#;9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mI{D\UR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