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26阅读
  • 26回复

[[求 助]]鞋又坏了,不知道咱辛集哪的鞋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4
好象我穿鞋就是废 7S +YQ$_  
也可能是我买一双鞋就摁着一双穿到破为止, Gu3# y"a>  
D7 D:?VoR  
最多5个月就得坏 Z{9 mZ lIy  
i'[o,dbE  
以前都是去恒信那买 h!vq~g  
0|RFsJ"  
pj~Ao+  
不知道哪的些还好??? 7j9X<8 *  
*J ]2"~_.  
质量要好,还不要太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3-24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1楼猫哥哥2006-03-24 08:55发表的“”: hC nqe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X-Yy1"6m1  
@TvoCDeI  
Y$@?Y/rhR  
哦,还没去那看过,明天去那转转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4楼秋涵2006-03-24 09:19发表的“”: uia[>&2  
龙泉街道口有修鞋哩。
T VuDK  
pYtvenBy  
Zl:Z31  
那一修就穿着不舒服了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6楼秋涵2006-03-24 09:32发表的“”: \mBH6GS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0>E0}AvkT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