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29阅读
  • 26回复

[[求 助]]鞋又坏了,不知道咱辛集哪的鞋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4
好象我穿鞋就是废 R4_BP5+  
也可能是我买一双鞋就摁着一双穿到破为止, MV.&GUez{  
'"m-kor  
最多5个月就得坏 #fVk;]u`[3  
f]4j7K!e]  
以前都是去恒信那买 Hb&C;lk  
~J:qG9|]}  
%\f<N1~*  
不知道哪的些还好??? zhZ!!b^6<  
n@=D,'cn  
质量要好,还不要太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3-24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1楼猫哥哥2006-03-24 08:55发表的“”: T+j-MR}{\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yvCX is  
o`M.v[O  
je;|zfe]  
哦,还没去那看过,明天去那转转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4楼秋涵2006-03-24 09:19发表的“”: !'(QF9%Q  
龙泉街道口有修鞋哩。
#{g6'9PMz  
-r%k)4_  
)E c /5=A  
那一修就穿着不舒服了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6楼秋涵2006-03-24 09:32发表的“”: M1J77LfS8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L]{1@~E:q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