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50阅读
  • 55回复

[[求 助]]日本地震了,到底是不忘国耻幸灾乐祸。还是该不计前嫌。表示同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3-13
你有大国的气度,可人家连那段南京大屠杀历史都不认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3-13
日本侵华和日本地震是两回事。前者在日本没有彻底反省历史罪恶和赔偿之前,我们绝不能忘记历史。对日本要始终保持警惕和谴责。对钓鱼岛主权绝不动摇。对日本受灾民众,我们都会同情,不能混为一谈
紫禁城,明月巅.一剑破飞仙.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善待生命就是善待我们自己,不懂得尊重生命的民族是可悲的。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1-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1-03-13
勿忘国耻 J*vy-[w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1-03-13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jD,%yG  
勿忘国耻啊!!!  |W];8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W2e~!:w  
勿忘国耻啊!!! K3Zc>QL{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SQ9s  
勿忘国耻啊!!! 4W &HUQ?^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WLma)L`L  
勿忘国耻啊!!! CqDKQQ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9 ,=7Uh#7  
勿忘国耻啊!!! /p+ (_Y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5*l~7R  
勿忘国耻啊!!! I ww.Nd2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Rj$W  
勿忘国耻啊!!! gNY}`'~hr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N:[22`NP  
勿忘国耻啊!!! P,^`|\#7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T0J"Wr>WY  
勿忘国耻啊!!! E"ijNs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M.iR5Uh  
勿忘国耻啊!!! 7{e0^V,\k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f3&s4xj=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1-03-13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B7 3|KB+  
勿忘国耻啊!!! (vMC.y5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uDJi2,|n  
勿忘国耻啊!!! g} 7FR({b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8NAWDb{  
勿忘国耻啊!!! sDL@e33Yb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 K'QE0'x  
勿忘国耻啊!!! Yq-N k:H|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B#9rqC  
勿忘国耻啊!!! ua# sW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Z[[ou?c  
勿忘国耻啊!!! :biM}L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cLj@+?/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1-03-13
“钓鱼岛”事件好像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情吧,怎么这么快就有人替日本人说好话了呢?好了伤疤忘了疼?难道要被日本一直欺负一直侵略才要记仇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