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37阅读
  • 55回复

[[求 助]]日本地震了,到底是不忘国耻幸灾乐祸。还是该不计前嫌。表示同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3-13
我支持刘小胖。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3-1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3-13
看看我们云南地震时,日本网友又是怎么说的 X+ITW#  
                                     ']TWWwj$  
     2011年3月11日 9时32分gre*****さん削除/违反报告私もそう思う61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32点 jQ;/=9  
     シナの悪行の数々に神はお怒りなんだ。。。と言いたいけど m_*wqNFA6  
     こんな田舎で地震起こさなくても・・・と思う。 -'g> i  
     どうせなら北京や上海あたりで起こしてくれ。 EP#2it]0]  
                                     1R3,Z8j'  
       翻译:我只想说,被震那是因为〇〇自己多行不义,老天爷生气了。。。。 uUg;v/:  
     我觉得这还不够,老天爷应该让地震震在北京或上海,而不是云南这么乡下的的地方。。。。。 ttUK~%wSx  
         tu<<pR>  
         ================= +Ps.HW#NY  
         有人性的圣母们,看你们的日本爹地是怎么看你们这条烂命的。 BW7AjtxQ&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3-13
http://kamome.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299744794/1-100 w[ v {)  
<4LJ #Fx  
这是日本的论坛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3-13
引用第4楼seaman1223于2011-03-13 12:58发表的  : S/XU4i:aV  
天灾面前,人类是一个整体。这就是汶川地震时包括日本在内的国际力量驰援中国所给予我们的最深刻的启示。网上呼吁中国立即组织救援队的呼声汹涌澎湃。这不是简单的投桃报李,主要是基于对生命的信仰,基于人类一体的感同身受,基于爱和善。不为别的,只因我们是人类。 !G-+O#W`  
=@Oo 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3-13
宽容吧 人民是无辜的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3-13
同情 可怜 就是不要管,不捐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