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824阅读
  • 171回复

中年群开赛诗会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06-04-18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06-04-18
没有意思。 a# c6[!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xe/(  
何况没有烧呢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06-04-19
引用第114楼孤独不败2006-04-18 23:00发表的“”: Ux +Q  
[表情] 没有意思。 o- o'z'9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A19;1#$=  
何况没有烧呢
+S=Rn,  
)Z %T27r,^  
这是说谁呢?
聆听我心愿,孤僧在值班、聚集群聊中,谈笑人世间,相识不相见、对面互不认,想思打键盘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06-04-19
柳色依依四月天, #Z5}2soA  
如水轻柔泛微澜。 5y?-fT]X  
丝丝不解游人意, kCXd Ghb  
狂风微起舞翩跹。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06-04-20
引用第116楼天际归舟12006-04-19 22:37发表的“”: =r@vc  
柳色依依四月天, @}:uu$OH  
如水轻柔泛微澜。  H}:LQ~_2  
丝丝不解游人意, K+6e?5t  
狂风微起舞翩跹。
X_v [MW  
哈,这是谁写的这么好的诗啊?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06-04-21
引用第114楼孤独不败2006-04-18 23:00发表的“”: Lq>&d,F06)  
[表情] 没有意思。 tbO H#|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pZU9^Z?~6  
何况没有烧呢
xB !6_VlB  
这个“若即若离”到底是哪个高手啊?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06-04-22
引用第116楼天际归舟12006-04-19 22:37发表的“”: KeNL0_ Pw  
柳色依依四月天, 4l&g6YneX  
如水轻柔泛微澜。 7+hK~  
丝丝不解游人意, W Yc7aciJ  
狂风微起舞翩跹。
dZ _zg<  
vp(;W,ba:|  
恕我不敬,藏头歪诗:柳如丝狂 iH.$f /)N  
呵呵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06-04-22
自作藏头诗献丑: "}Me}S<  
天仙亦否伤别离? xTGxvGv8  
际涯绵恨无绝期。 jP~Z`y f  
归去明皇应有梦, {3!E4"p  
舟载贵妃舞羽衣。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