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826阅读
  • 171回复

中年群开赛诗会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6-03-26
阴阳八卦生、 }F=+*-SYZ  
无事站路边, J \iyc,M<M  
黄旗排前现, 2i+'?.P  
眼看行人间、 v634{:'e  
无事问好喊, &<</[h/B/F  
心中盘算间, e=b>:n  
拙指又闭眼, +J`EBoIo  
直看两元钱。 x"kc:F  
(作者:算命先生)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6-03-26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6-03-28
无才我也顶。 =2HR+  
_D9` L&X}  
引得秀民来。 ,#G>&  
w9D<^(_}/  
我又回到红旗飘飘了,感谢聆听我心领导。
你的拥抱让我温暖,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6-04-04
聆听我心看了帖子也不说话,真是的.
你的拥抱让我温暖,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6-04-04
引用第99楼沙漠海2006-04-04 17:12发表的“”: }B2H)dG^K  
聆听我心看了帖子也不说话,真是的.
MdK!Y  
聆听我心愿,孤僧在值班、聚集群聊中,谈笑人世间,相识不相见、对面互不认,想思打键盘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6-04-13
引用第100楼叶子362006-04-04 19:09发表的“”:
[表情] [表情]
bTZ/$7pp9  
你的拥抱让我温暖,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6-04-13
引用第99楼沙漠海2006-04-04 17:12发表的“”: 0#F3@/1h  
聆听我心看了帖子也不说话,真是的.
*D #H-]9  
早就跟你说寥。,。。。人家名花有主儿寥,。。。。还不死心,。。。。
智圆行方   厚积薄发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06-04-13
引用第102楼逗你玩儿2006-04-13 00:45发表的“”:
早就跟你说寥。,。。。人家名花有主儿寥,。。。。还不死心,。。。。 [表情] [表情]
\D?6_ ,O  
哈哈哈,谁是那主啊.
你的拥抱让我温暖,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