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最近街上车祸多了,刮蹭、追尾。。随处可见。。
C5?M/xj
Qmn5-yiw1d
大家收入多了,买车了,生活改善了。。可是车祸随之而来。。 6= D;K.!
%hh8\5l.:
二把刀太多,仔细看看街上开车的,有多少杀手,有多少逆行的,有多少晚上开远光+雾灯不会灯的,有多少和直行车抢道的,有多少不打灯就并线的,多少占道停车的。。。这样的素质出再多的车祸也不奇怪。。 3._fbAN%e
~CscctD{;
再就是流行刮蹭了不说事儿,打电话叫来一堆人造势,现在得人好像都很牛,你开的是车,又不是飞机,有啥好牛的。。再牛也是刮了。。打架能解决问题?事儿还是要说的吧。。 U^I'X7`r
?U[AE -*
我今天又把驾校的课本拿出来翻了翻,希望大家都翻一翻,加强学习吧。。。毕竟谁也不愿意撞别人,也不愿意被别人撞。。。 fx5vaM!
W@Wh@eSb;
pj`-T"Q
快过年了,提倡安全行车,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