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最近街上车祸多了,刮蹭、追尾。。随处可见。。 :^bjn3b
ZF@T,i9
大家收入多了,买车了,生活改善了。。可是车祸随之而来。。 C[c^zn
,;%F\<b
二把刀太多,仔细看看街上开车的,有多少杀手,有多少逆行的,有多少晚上开远光+雾灯不会灯的,有多少和直行车抢道的,有多少不打灯就并线的,多少占道停车的。。。这样的素质出再多的车祸也不奇怪。。 uz
U2)n3y
>/J!:Htk+K
再就是流行刮蹭了不说事儿,打电话叫来一堆人造势,现在得人好像都很牛,你开的是车,又不是飞机,有啥好牛的。。再牛也是刮了。。打架能解决问题?事儿还是要说的吧。。 D05JQ*
;cpQ[+$nKp
我今天又把驾校的课本拿出来翻了翻,希望大家都翻一翻,加强学习吧。。。毕竟谁也不愿意撞别人,也不愿意被别人撞。。。 5,vw%F-m
zfGS=@e]G
^VL",Nt
快过年了,提倡安全行车,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