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660阅读
  • 101回复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买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14-01-20
方便和虚荣心二者都有吧 LV4\zd6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14-01-20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14-01-20
我认为主要是现在的公交区域覆盖不广泛,如果村村通公交,处处通公交,如果从经济的角度来看,许多人会打消买车的念头。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14-01-20
沧辛路清洁工都开车上班,后备箱装着扫把、铁锹。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14-01-21
引用第15楼咱们老百姓于2010-11-20 08:48发表的  : 2 qA"emUM  
俺不嫉妒人家有车的,按只想对有车族说一声男同胞不要酒后驾车,女同胞开车稍微快一点因为你的后面还有好多车想过去可是你在前面挡着呢,再就是在市区开夜车不要开远光照的对面什么都看不清了呀!!!!!! +t9$*i9`L  
3?}\Hw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14-01-21
引用第98楼喜欢新闻于2014-01-20 20:13发表的  : (plsL   
我认为主要是现在的公交区域覆盖不广泛,如果村村通公交,处处通公交,如果从经济的角度来看,许多人会打消买车的念头。 0 P+B-K>n  
5W Z9z-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