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两辆车又如何?牛嘛?? `UK'IN.il
我是觉得现在的年轻人消费观念看不惯,有经济能力当然可以,买100辆车也没有问题,难道哥们觉得月收入2000元也要买车来显摆是很正常的事情,车是有了,面子也有了,还吃不吃饭?以后的日子还过不过?孩子以后怎么办?如果75楼的朋友觉得这也很正常,我就不知道是谁该吃药了? s9)U",
也不知道你发这片“真他妈可笑,闲的蛋疼”的评论是不是发错地方了? qLYz-P'ik
我虽然没钱,但是买车还不是问题,你在这牛嘛? Ap<kK0#h
觉得自己有钱很了不起吗??? dz>2/'
还有,我不是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