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朋友们不要见笑,可以帮着出出主意 ;@GlJ
'$;
v{
Md4p
我还没和老公结婚的时候婆婆就去世了,到现在有一年半多了。今天发现公公有谈恋爱的迹像。 N|5J-fR&
原来,我是很支持的,不希望他一个人那么孤单,可以有个说话的人,可是,现在又很担心,不知要用 sL|*0,#K
怎样的心态去面对那个人,脾气好的还可以,要是遇到个厉害的,我倒不是怕她,就是担心家庭不和谐, 6= s!~
不过以我公公的眼光,他选的人应该不会很差,只是担心,怕过不好。在我心里,还是把老公的妈妈当做婆婆,给她留了位置, 0gw0
不知道还能不能正视另外一个人来填补这个空缺。 ]#;;)K}>
另外我还想问一下,现在的房价都很高,我们又都住在一起,一但他们领了结婚证,房子是不是就有 nS)U+q-x&o
人家一半啦?房产证上是我公公的名字。女方的子女会不会分财产啊,并不是我财迷。因为老公和公公一起打拼的, "2q}G16K
经济上都是公公在做主,我不希望他们奋斗半天都送了别人。还有,如果这个人老了,我们是不是还要尽赡养义务啊? =.O8G=;DOA
从法律上应该是的,但是现在的心态恐怕还是…… 如果是老公的妈妈的话,我会义不容辞的。
fy" q
?47q0C
还没跟这个人见面已经有排诉心理了,怎么办?其实我是希望公公幸福的,多一个人关心他,我也就省一份心了。 yKF"\^`@
但愿找的那个人还行吧,不知道能不能帮我带带孩子什么的。 HtB>#`'
6gV-u~j [#
有类似经历或资历深的姐姐阿姨,能帮我梳理梳理吗?谢谢 0]=|3-n
2apR7
有说闲话的或嘲笑的请避贴,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