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251阅读
  • 31回复

[[求 助]]在辛集市府广场组织一场抗日示威游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0-09
如果在辛集市府广场组织一场抗日示威游行,有人参加不? rd vq(\A  
辛集人也该拿出点抗日行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0-09
估计去的人很少。 ]>M{Q n*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0-09
   此项活动,本人大力支持。 N4y$$.uv2  
sY,q*}SLD  
可就是怎么组织,具体的实施细节得安排好~! nW?DlECo?  
QJ1_LJ4)a  
活动目的要纯,切莫叫不法群体所利用~! z@5t7e)!R  
PgZeDU PP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0-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09
引用第2楼5301092于2010-10-09 10:53发表的  : ,~@0IKIA Q  
[表情]   此项活动,本人大力支持。
可就是怎么组织,具体的实施细节得安排好~!
活动目的要纯,切莫叫不法群体所利用~! lqC a%V  
....... E&G_7->  
GdN'G  
-QaS/WO_  
J?Kgev%  
说的好,别弄个抗日的活动还拉个条幅给谁做广告。真正的抗日活动应该是没有任何广告因素的。包括宣传自身组织。因为,我们是以中国人的身份参与的。 B@w Q [  
!?Tu pi  
如果是这样的,我参加。谁也不能利用别人的爱国心理去为自己谋利益。 ;D5B$ @W>  
LGb.>O^  
如过是某个组织或者团体想借这种活动为自身打个广告,我不但不会参加,而且会鄙视他们。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09
引用第2楼5301092于2010-10-09 10:53发表的  : MI[=,0`D  
[表情]   此项活动,本人大力支持。
可就是怎么组织,具体的实施细节得安排好~!
活动目的要纯,切莫叫不法群体所利用~! mea]m)P  
....... 7Kx3G{5ja  
xBGSj[1`i  
GiBq1U-Q  
,wmPK;j  
hk"^3d!  
别用日本产的仪器去拍照录像,建议你买一个绝对的国产货“爱国者”的器材。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0-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09
参加,参加。大力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