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的是:孩子来这里上初中,初一时班分的好好的,同学们也混的铁铁的,和老师关系也亲亲的了,可为什么初二又重新分班? 8*V8B=q}
K
/Vy8%
初二分也就罢了,这马上上初三了,又要分哪门子班呀~!! EjY
COb-
+v}R-gNR
是因为你们成绩搞不上去着急调整呢,,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1q[vNP=g&
(KDv>@5
作为家长,我们非常着急,也非常非常的不解,人们都知道,换一拨老师,孩子要几个月才能适应他的教学方法,各科老师也需要时间慢慢去了解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6v%z
ErDt~FH
可是,可是 :i24@V~){
)5M9Ro7
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呢?三中成绩搞不好,和这个有关系吗? -S(_ZbeN
/`Wd+
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帮助??????/ VN1a\
&3;yho8v@
希望三中的老师或家长来谈谈自己的看法.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