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的是:孩子来这里上初中,初一时班分的好好的,同学们也混的铁铁的,和老师关系也亲亲的了,可为什么初二又重新分班? o3qBRT0[R
P)7SK&]r;=
初二分也就罢了,这马上上初三了,又要分哪门子班呀~!! }9:d(B9;
nH/V2>Lm
是因为你们成绩搞不上去着急调整呢,,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G#
.z((Rj
1vx:`2 A4
作为家长,我们非常着急,也非常非常的不解,人们都知道,换一拨老师,孩子要几个月才能适应他的教学方法,各科老师也需要时间慢慢去了解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g.iiT/b
9p9:nx\
可是,可是 D-69/3 PvP
v`*!Bhc-
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呢?三中成绩搞不好,和这个有关系吗? [
!].G=8
"b|qyT* Sl
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帮助??????/ #zZQ@+5zw
= 0Z}s
希望三中的老师或家长来谈谈自己的看法.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