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的是:孩子来这里上初中,初一时班分的好好的,同学们也混的铁铁的,和老师关系也亲亲的了,可为什么初二又重新分班? *r&q;ER
u9:+^F+
初二分也就罢了,这马上上初三了,又要分哪门子班呀~!! n]N+
soH
M5<U
是因为你们成绩搞不上去着急调整呢,,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c~1X
/,biA
0(Hhb#WDh\
作为家长,我们非常着急,也非常非常的不解,人们都知道,换一拨老师,孩子要几个月才能适应他的教学方法,各科老师也需要时间慢慢去了解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nS53mLU)
_7O;ED+
可是,可是 *,UD&N_)*6
|Mm9QF;iA
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呢?三中成绩搞不好,和这个有关系吗? i"h '^6M1
H</Mh*Fl2G
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帮助??????/ ,1s,G]%M
99\;jz7
希望三中的老师或家长来谈谈自己的看法.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