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95阅读
  • 5回复

[[求 助]]辛集安定小区东区的房子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3
辛集安定小区东区的房子怎么样,我想在那买房子,谁给介绍一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3
不清楚 sN^3bfi!i  
VZ?"yUZ Id  
cea kTAB[  
c?qg i"kS  
stDrF1{  
jXEuK:exQ  
fUh7PF%  
sp4J%2b  
,~ D_T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5
听说安定小区的房子质量很好 4Gl0h'!(  
具体哪个区说不上来 反正那个时期很多房子都还不错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9
好像暖气供得不太好 cPh U q ET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7-24
不错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