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885阅读
  • 73回复

[[求 助]]社保局医保科某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 本帖被 aning 执行压帖操作(2010-06-23) —
2010年5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到社保局医保科那咨询点退休工人的事,整个办公室就一个女。问到她了,她是爱搭不爱理,不撩上眼皮,万分不耐烦。 3Sl2c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1:5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6-03
路人客气的跟你问个道,知道不知道的,礼貌的答复一下,是做人的基本道理。连这个基本道理也不懂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6-03
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C{2y*sx  
1/<Z6 ?U  
大家回顾 EB2 5N~7  
39楼 jxslj p$_X\,F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bQqzny$R  
t;L7H E@Y  
41楼 沧石路畔 " 'TEBkj|u  
(c|Ry[$|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rUWC=?Q  
=L9;8THY  
^<w3i?KPW  
45楼 lantu W j"GS !5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xn5 9V  
wLOS , =  
>NjgLJh  
46楼 zhran1 WR5W0!'Tf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3w$Ib}7   
}/g1s71  
47楼 垂烟 5KRI}f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y vo4 .u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H`EsFKw\%  
Xot2L{EIUE  
5x 楼 草原绿洲 C[s='v~}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f5dJyk`  
C*&FApG  
50楼 唐古拉 1YJ@9 *l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S?e*<s9k  
M.0N`NmS  
58楼 'm|PSwB7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f\h|Z*Bv  
z\r29IRh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 @n`5g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Yu_` >so  
1,Ji|&Pwf  
59楼 0283 rO7[{<97m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Bl*.N9 *  
i8i~b8r]  
61楼 花仔 ZP;WXB`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8G?OZ47k#  
t^SND{[WcM  
62楼 sjslg xn,I<dL39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6-03
但愿他们长点德,戒掉性吧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03
应该一直反映到上级,反正也不耽误自己什么事。先反映市里社保局,跟他们约定个回复时间,到期不满意再反映到石市社保局,再约定一个时间,到期扔不处理,再反映到省社保,再约定一个时间,到期扔不处理,再反映给社保部... ...次做法就是浪费点电话费,而且要有耐心。不耽误你什么事,该逛论坛还逛,恶心恶心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6-03
楼主把当事者名字打出来。按照程序向上级反映,会有人管的。这是法治社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6-03
0311-88616217、0311-88616219;传真号码:0311-88616218;电子邮箱:xxgkb@he.lss.gov.cn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6-03
看来楼主真的是气炸了,百折不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