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C{2y*sx 1/ <Z6 ?U 大家回顾
EB2 5N~7 39楼 jxslj
p$_X\,F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bQqzny$R t;L7H E@Y 41楼 沧石路畔
"
'TEBkj|u (c|Ry[$|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rUWC=?Q =L9;8THY ^<w3i?KPW 45楼 lantu
W
j"GS
!5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xn5
9V wLOS,= >NjgLJh 46楼 zhran1
WR5W0!'Tf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3w$Ib}7 }/g1s71 47楼 垂烟
5KRI}f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y vo4 .u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H`EsFKw\% Xot2L{EIUE 5x 楼 草原绿洲
C[s='v~}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f5dJyk` C*&FApG 50楼 唐古拉
1YJ@9
*l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S?e*<s9k M.0N`NmS 58楼
'm|PSwB7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f\h|Z*Bv
z\r29IRh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 @n `5g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Yu_`
>so 1,Ji|&Pwf 59楼 0283
rO7[{<97m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Bl*.N9
*
i8i~b8r] 61楼 花仔
ZP;WXB`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8G?OZ47k# t^SND{[WcM 62楼 sjslg
xn,I<dL39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