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897阅读
  • 73回复

[[求 助]]社保局医保科某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 本帖被 aning 执行压帖操作(2010-06-23) —
2010年5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到社保局医保科那咨询点退休工人的事,整个办公室就一个女。问到她了,她是爱搭不爱理,不撩上眼皮,万分不耐烦。 `l@t3/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1:5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6-03
路人客气的跟你问个道,知道不知道的,礼貌的答复一下,是做人的基本道理。连这个基本道理也不懂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6-03
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pfIvBU?  
!kYmrj**  
大家回顾 *Fs^T^ ?r  
39楼 jxslj 0;`PHNBq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DDvM;31w  
Fsdn2{g8U  
41楼 沧石路畔 6H9]]Unju  
2^j9m}`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IW7]Fv<F  
+w/o  
!SNtJi$;v  
45楼 lantu Zz ?y&T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p_N=V. w  
x@x@0k` A2  
oz r+6z  
46楼 zhran1 hj[g2S%X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sVf7g?  
}e6:&`a xD  
47楼 垂烟 r F - yD1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3@A k6Uh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e6/} M3B  
s;)tLJ!  
5x 楼 草原绿洲 3<SC`6'?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Q_4 V  
V)@scB|>,  
50楼 唐古拉 @J)vuG S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N($]))~3&  
"@Fxfd+Ot  
58楼 U%olH >1K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vdM\scO:  
?^0Z(<Arz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uG_)GFr0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Y`RfE  
AY]nc# zz  
59楼 0283 @TT[H*,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w/@%xy  
jV8><5C  
61楼 花仔 n[7zK'%Dxg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vpMv  
tt91)^GdYa  
62楼 sjslg 'f!Jh<i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6-03
但愿他们长点德,戒掉性吧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03
应该一直反映到上级,反正也不耽误自己什么事。先反映市里社保局,跟他们约定个回复时间,到期不满意再反映到石市社保局,再约定一个时间,到期扔不处理,再反映到省社保,再约定一个时间,到期扔不处理,再反映给社保部... ...次做法就是浪费点电话费,而且要有耐心。不耽误你什么事,该逛论坛还逛,恶心恶心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6-03
楼主把当事者名字打出来。按照程序向上级反映,会有人管的。这是法治社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6-03
0311-88616217、0311-88616219;传真号码:0311-88616218;电子邮箱:xxgkb@he.lss.gov.cn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6-03
看来楼主真的是气炸了,百折不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