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T-(g1:9 ?J>^X-z 大家回顾
Bdq/Ohw|! 39楼 jxslj
[p]Ayo$~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kJ~^
}o ~2pctqMA 41楼 沧石路畔
0n1y$*I4 >iq^Ts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uy B
?-Y+ ?^yZVmAo] Tj.;\a|d 45楼 lantu
N%`ikdaTd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4b 4nFRnH *u-TNg D3I;5m`_ 46楼 zhran1
yXDf;`J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nGRF<2! GE"#.J4z 47楼 垂烟
7OT}V}iP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tn p]wZ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3i7n"8\$ rtY0? 5x 楼 草原绿洲
8(BLS{-"<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n&@\[,B Q<"zpwHR 50楼 唐古拉
/$B<+;L!#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GwpJxiFgk gP<l 58楼
aeSXHd?+(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e'u9 SpJ 4Jw0m#UN1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_$1W:!f4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LaLA}1!
fx9c1h9s 59楼 0283
I@[.W!w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dA#r>z\1 )2\6Fy0S 61楼 花仔
IH{g-#U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N 4Dyec\ dL v\H& 62楼 sjslg
u%&zY97/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