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pfIvBU? !kYmrj** 大家回顾
*Fs^T^ ?r 39楼 jxslj
0;`PHNBq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DDvM;31w Fsdn2{g8U 41楼 沧石路畔
6H9]]Unju 2^j9m}`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IW7]Fv<F +w/o !SNtJi$;v 45楼 lantu
Zz ?y&T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p_N=V. w x@x@0k`
A2 ozr+6z
46楼 zhran1
hj[g2S%X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sVf7g?
}e6:&`a xD 47楼 垂烟
r F-yD1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3@A k6Uh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e6/} M3B s;)tLJ! 5x 楼 草原绿洲
3<SC`6'?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Q_4
V V)@scB|>, 50楼 唐古拉
@J)vuG
S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N($]))~3& "@Fxfd+Ot 58楼
U%olH >1K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vdM\scO: ?^0Z(<Arz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uG_)G Fr0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Y`Rf E AY]nc#zz 59楼 0283
@T T[H*,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w/@%xy jV8><5C 61楼 花仔
n[7zK'%Dxg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vpMv tt91)^GdYa 62楼 sjslg
'f!Jh<i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