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b$q~(Z} <!=:{&d% 大家回顾
&$bcB]C\3 39楼 jxslj
6<fcG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0SR[)ma
";jKTk7 41楼 沧石路畔
wEZieHw
h0] bIT{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T]x]hQ 8.HJoos Q[Gs%/> 45楼 lantu
J@A^k1
B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_Un*x5u2O Qe =8x7oIP ?f= ~Pn+ 46楼 zhran1
Y0yu,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w1:C 5 ~p?D[]h 47楼 垂烟
v:"Y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EJ]LNk}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l}@C'Np vddl9"V) 5x 楼 草原绿洲
%/2OP &1<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 GEr8_7 l?A~^4(5a/ 50楼 唐古拉
s14D(:t(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B[~Q0lP
ih :}-VLp4b 58楼
<UY9<o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T9FGuit9 5(thDZ !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2y IDyo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O{p7I& ,zEPdhTX 59楼 0283
E|3[$?=R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lWDSF]ZYV / hg)=p 61楼 花仔
}Te+Rv7{E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_6m{zvyX> ?$MO! 62楼 sjslg
Dtox/ ,"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