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b<F 4_WF /
5x`TT 大家回顾
Pm1
"
0 39楼 jxslj
7
YK+TGmU^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C3cdy_c QhGg^h%6 41楼 沧石路畔
7@lXN8_f Rm*}<JN31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j&Hn`G 9iF e^^<ss GcU/ 45楼 lantu
__ mtZ{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i`>X5Da5 !%u#J:z2 li%-9Jd 46楼 zhran1
4iLU "~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16bZw iO!lG 47楼 垂烟
Mb>6.l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Ab=xV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CD&m4^X5D R$fna[Xw@/ 5x 楼 草原绿洲
AltE~D/4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2AQ'%U~ `U g.c 50楼 唐古拉
/B!m|)h5~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y:A0!75 Agi1r]W 58楼
fiZv+R<x1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cf"l jO,<7FPs5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vfv5ex(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2t9B8XX r6$=|Yto 59楼 0283
|?|
u-y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1_Z*?=- s{k\1P(G} 61楼 花仔
Z>,X$Y6<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q9
;\B& 4w
z
6% 62楼 sjslg
b;t]k9:"L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