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A%*DQ1N
R,w54},
我想我们应该大力学习宣传孔孟之道中的孝心~~~ <SM&VOiaOz
D'[P,v;Q
从娃娃学起~~~ M}oj!xGB
sR>;h /
牢牢的记在每个人的心里~~~ c^Gwri4
4`-?r%$,:
从日常生活中关爱 孝敬自己的长辈~~~ Z^`=!n-V
31sgf5 s
而不是过年的时候你实实在在 恭恭敬敬 规规矩矩 尊尊敬敬的磕个头就算孝顺了~~~ g}
~<!VpX
+Q!xEfpO;
平时不孝顺~~~ 3:8nwt
#oroY.o
就是过年的时候磕一百个 一千个头也没有人说你孝顺~~~ Vc52s+7=8
fI
d)
平时孝顺的人呢~~~
]t*P5
a H|OA\<
过年磕头也不过锦上添花而已~~~ FV6he[,
K@sP~('
对你的孝敬能添多大分量呢~~~ gqdB!l4
_{`'{u
你的长辈在乎你孝顺呢还是在乎你过年的这个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