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h}2x
张吉响 |?uUw$oh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前天,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昭然若揭 。 H|B4.z
鄙人意犹未尽,今再续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 +q~dS.
:YN,cI d*
鹿城夜话啥东西 ? H:L<gv(rG
无德无才又无知 ; AkV8}>G?#A
写个帖子说不清 , ;c>IM]
蹩词作赋充第一 。 +dK;\wT
4p/d>DTiM
鹿城夜话啥东西 ? VQ`a-DL
装傻充楞不可比 ; N1z:9=(I
藏着名字藏着姓 , nnnq6Z}
就是不露阳光里 。 Bf6\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