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刹车的习惯 E-h`l
DoJ
yH_L<n
单选投票,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iw1((&^)"
1. 1.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_J
^q|
11.90% (25) . 2_t/2
2. 2.直接踩刹车 7+]T}4;
88.10% (185)
/;LteBoY
提交 T3
xr Ua&
86d*
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 /E>z8J$
|rJ_
.gUceXWH3
db
U
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 z{T2!w~[
,])@?TJb@
KI (9TI*
J]uYXsC
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 xR+=F1y
9D74/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