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刹车的习惯 '.1_anE]
.vk|aIG
单选投票,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A-5'OI
1. 1.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_'"$,~ZWY
11.90% (25) 5$Da\?Fpn
2. 2.直接踩刹车 "?(N
88.10% (185) V>:ubl8j0l
提交 :vRUb>z
-Gn0TA2/C
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 .wJv_
uBqZ62{G
RqE|h6/
VtzX I2.2
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 .E&
-gXJ4
4pC.mRu
0
?h7(,39^>
>Z&Y!w'A|u
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 `&!J6)OJ
*\T
]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