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刹车的习惯 k=?^){[We
EJ`Q8uz
单选投票,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I
1. 1.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t)} \9^Uo
11.90% (25) TtPr)F|
2. 2.直接踩刹车 Axlm<3<wf"
88.10% (185) _5b0wdB
提交 IK'F{QPH
q]TqI' o
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 Y.>kO
bw9
nB{C<
dByjcTPA
_wz2
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 \QGa4_#
J_PH7Z*=,
Z ] '>
E tx`K5Tr]
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 r?pZ72q
#1[z;M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