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35阅读
  • 26回复

[[求 助]]我跪求大家,请帮帮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10-30
看来你老婆对你死心了!   真的,她肯定曾经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了,
  生命中不断有人进入或离开,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有得到或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10-30
和老婆闹,你发个帖子。 )-^[;:B\k"  
自己因为离婚你寻死觅活的,你发个帖子。 :&J1#% t  
因为不想和老婆离婚,你又发个帖子鄙视离婚的人。 &Ivf!Bgm{Z  
现在说的跟浪子回头似的,你又恬不知耻的发个帖子。 irF+(&q]jh  
你有这工夫干点实际的成不?在这扯毛犊子! "@UyUL  
#'8'5b  
你说你算个啥?连个娘们都TM不如,还有脸在这BB。除了招人更看不起,你还能得到啥?赶紧死去吧你!
心里有座坟    葬着未亡人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10-30
同情,不过好像越这样越让老婆瞧不起吧。 b8&z~'ieR  
@Px_\w  
呵呵,其实婚姻走到这一步我觉得双方都有责任,不单单是你的错。不必自责的丢弃自己的尊严。 F4$9r^21r  
kE854Ej  
建议你以退为进,可以跟老婆商量先分居一段时间,然后实在不行的话再离婚。彼此分开些时间冷静一下,也许会让她想起你以前的种种好处。 A7R [~  
@*=eqO  
还有,退一步海阔天空,既然你这么爱你老婆,干嘛尊重她的选择给她自由呢? :aR_f`KMm  
8+Abw)]s  
孩子有她自己的生活和思想,不必担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