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36阅读
  • 26回复

[[求 助]]我跪求大家,请帮帮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31
后悔是没有用的,后悔是解决不了问题,要想把法解决问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31
要么去挣大钱 要么去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31
楼上的, ,  你这什么观念啊,  要你这样的更要离,  你当别人都是吃干饭的,脑子里装大便了!
  生命中不断有人进入或离开,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有得到或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30
要离婚灭了他!【吓唬她的,不要当真】,她不敢离了,你就有时间再好好对她,真心感动她!电视里家庭暴力中的女的都是这样说的,怕害他全家不敢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30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30
楼主现在的情景和我一样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只能说我挽救自己的婚姻可是我自己一个人做不到      老婆回来吧    就算是为了孩子给孩子个完整的家      有的朋友们别说风凉话事不关己  旁观者清   多为当事人想想     事怕反过
OK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30
孩子不是借口,早干嘛去了,给不了别人幸福,就不要阻止别人寻找幸福的脚步。有本事再娶个更好的。 la_c:#ho  
应该是你以前“意识不到什么是离婚。离婚对孩子影响很大,孩子不会幸福的。”
不要让你的每一天没有意义,量变可以到质变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0-30
剁几个手指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