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802阅读
  • 190回复

会吹牛的进来。。。请大家踊跃参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05-12-24
下面是引用欢喜人生于2005-12-24 19:25发表的: UC j:]!P  
我昨天中了500万美元
m6'9Id-:L  
我作证!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05-12-25
下面是引用欢喜人生于2005-12-24 19:25发表的: x!7r7|iV  
我昨天中了500万美元
5$Kd<ky  
'h^Ya?g  
WX]O1Y  
寻钱启示; L)4~:f)B  
Q}cti /  
本人与2005-12-24早上乘直升飞机时, @t0T+T3  
lEw;X78+  
飞机门不甚自行打开, 7w]3D  
;kWWzg  
我的一个黑色的行李箱掉出飞机, )CHXfO w  
{{B'65Wu  
内有美元现金500万元。 p]<)6sZ  
zhbSiw  
有拾到的请交还本人, T]/5aA4  
/ !y~Q|<|=  
必有重谢、 C/QrkTi=  
fP6\Ur  
电话;110 $|@pY| f  
电挂;119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5-12-25
胡书记说他下了让打豆豆上
莫装X
装X遭雷劈
莫装纯
装纯遭人X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5-12-25
哎呀....... 3,`M\#z%K  
Ekik_!aB  
明白了, =v 'Aub  
Zy.A9 Bh~  
原来有两人同流合污啊! j8 `7)^  
h_\( $"  
UbGnU_}  
两位分我点成不? _n!>*A!  
XR 3 dG:  
换成人民币就行!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5-12-25
胡书记说他下了让打豆豆上
莫装X
装X遭雷劈
莫装纯
装纯遭人X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05-12-25
下面是引用打豆豆于2005-12-25 04:44发表的: $}0!dR2  
胡书记说他下了让打豆豆上
sDR Av%w  
lrwQ >N  
xIW]e1pu=(  
哪好像应该这么喊您;楼上的。 3$Vx8:Rhdn  
T31F8K3x  
打书记好。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05-12-25
打书记,万岁! UZmUYSu;  
N` $F>E,T%  
打书记,辛苦了!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05-12-25
呵呵,豆书记就行了
莫装X
装X遭雷劈
莫装纯
装纯遭人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